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出国(境)留学模拟面试活动顺利举办
会计学院出国(境)留学模拟面试活动顺利举办
2023年12月08日

为增进同学们对出国(境)留学面试流程的了解,培养学生在面试中的应变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127日下午,会计学院为有出国(境)留学意向的同学组织了一次线上模拟面试。本次活动邀请了会计学院曾有海外留学经历的袁歆老师、刘璐老师担任面试评委,由副院长陈克兢主持。

模拟面试评委与参与同学全程使用英文交流,首先学生做35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评委与学生进行面试问答,最后学生有2分钟时间可以向评委提问。评委点评环节中,两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改意见。最后评委老师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细节、面试官提问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同学们分享面试技巧。

参与本次模拟面试的学生表示,次活动他们对面试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未来,他们将结合模拟面试反馈和建议,积极准备和提升自己,争取在真实的留学面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模拟面试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参与的同学得到了锻炼,积累了经验,对每一位参与者能力的提升。

1702028227242668.png 


撰稿:刘艺君

初审:刘蕊

复审: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