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教师在第三届东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佳绩
会计学院教师在第三届东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佳绩
2023年11月28日

近日,第三届东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会计学院5名参赛教师获得佳绩,其中胡景涛荣获二等奖,金玉娜、熊伟、乔菲、赵振洋荣获三等奖。

本届创新大赛自727日正式启动,历时四个月,分为院内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新文科和课程思政两个赛道。初赛阶段,学院积极动员任课教师参赛,并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给予评审指导。参赛选手通过整理申报材料、准备现场试讲等环节,对教学创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凝练了更具特色的教学创新方法和课程思政教学手段参赛教师自身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得以提升,在学院内部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1701146296193478.jpg

1701146316386105.jpg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鼓励任课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今后,学院将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引导和促进我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推动教育教学创新,推进教学方式与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助力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撰稿:刘晓东

初审:刘蕊

终审: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