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会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3年11月17日

20231116日,会计学院在劝学楼24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晓东、副院长陈克兢、审计系主任张婷婷、会计学系副主任金韵韵、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徐晶、资产评估系副主任孙文章、教学秘书刘晓东,各培养层次、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60余人参会。会议由刘晓东主持。

会前,培养工作办公室面向全体学生发布了在线问卷,共收集到1430份有效反馈,其中本科生反馈926份,研究生反馈504份。

会上,针对学生反馈较多的问题,学院领导和各系负责人逐一回复并提出解决方案,如通过优化培养方案解决课程安排方面的问题,通过和任课教师沟通解决课堂教学方面的问题,教学条件方面的问题,学院将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

交流环节,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分别提问,与会老师耐心做出解答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好学的心态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或培养办工作人员沟通。

1700202970597853.png 

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通过每学期召开学生座谈会,能够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或潜在的一些问题,学生对教学管理的好评率和满意度得以不断提升。

 

撰稿:刘晓东

初审:刘蕊

复审: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