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教师荣获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
会计学院教师荣获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
2023年11月03日

1021-22日,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基础会计”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我校成功举行,会计学院许浩然副教授荣获会计学专业基础会计课程决赛一等奖。

1698994041339345.jpg 

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是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的44所财经院校联合发起,是目前中国涉及财经院校数量最多、财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相融合特色最突出的教学竞赛。首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以“课程思政”为主题,遴选五门财经类专业核心课程,由“五财一贸”即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承办。

此次获奖,是会计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在全国财经类高校和会计学院内部起到良好示范引领作用,将进一步推进会计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的发展和创新,探索会计类课程思政建设的新路径,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力会计学院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和一流师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刘晓东

初审:刘蕊

复审: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