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务专家大讲堂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1年第4期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1年第4期
2021年05月24日

讲座专家:张晓颖

讲座题目:跨国公司税务管理

讲座时间:2021年5月26日13:30——16:00

讲座地点:博学楼314教室

专家介绍:张晓颖

中兴通讯副部长(分管集团税务),全球税务总监。

2009年西南财经大学税收学硕士毕业,历任税务经理、税务能力中心负责人、税务科长、分管税务副部长;12年中兴税务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国内税务实务经验和“走出去”企业国际税务管理实战经验。

中兴通讯2005年开始实施国际化战略,目前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基于此,中兴集团在海外设立了百余个海外机构,在多年“走出去”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税务管理、国际税务管理的跨国企业税务管理实战经验,2021年中兴通讯作为企业代表,在深圳市税务局全国税法宣传月上向千户集团企业宣讲公司跨国税务管理经验。

本课程首先站在企业视角,总览全球税务管理的新变化,然后以中兴税务管理实践,介绍跨国企业税务管理架构、税务风险管理体系、业财融合的税务筹划管理,最后就实战案例进行研讨。希望通过本课程,让同学们对企业税务管理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