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12门课程获评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会计学院12门课程获评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11月22日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2]302号),会计学院《财务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财务共享>课程)》等12门课程被评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详见附表,排序依照教务处公布的获评总名单)。

截至目前,我院已获评4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7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这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改革创新教育课程教学模式、倡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一流本科课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各类课程教学团队广泛交流研讨、借鉴吸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按照国家一流课程标准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建设成效,努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要,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附表:

会计学院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微信图片_202211220903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