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概况
人才培养概况

    学院分设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和审计学四个本科专业。会计学专业实施精细化培养模式,共设置三个专业方向:注册会计师方向、国际会计方向ACCA班、普通会计学方向。

    学院招收学术型和专业型两种类型的研究生,其中,学术型研究生包括:会计学、财务管理两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专业的博士研究生;专业型研究生包括: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和资产评估硕士(MV)。

    会计学院是东北财经大学最大的教学单位之一,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高级专业人才,在几十年的教学实践中,会计学院形成了“高素质、应用型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国际化、市场化的办学方向”相结合的办学特色。会计学院所培养的学生始终以高素质、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受社会欢迎而著称,社会声誉有口皆碑。目前在各级党政机关、国内高校、大型集团或上市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跨国公司的高管阶层,到处都活跃着学院校友的身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财经管理事业和社会经济建

学科发展历程

1713318767262303.png

人才培养体系

16577898337761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