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辉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辉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1月03日

202413日,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辉,会计教研室主任曲京山,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许东海,实验中心主任张志强到会计学院调研交流。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克兢,会计学系主任崔发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馨,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曲明,教学秘书刘晓东参加座谈。

1704268761199646.png

陈克兢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他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引育、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增进了解,在师资引育、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辉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专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期待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博士毕业生入职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希望在培养方案设置,专业特色建设,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交流经验。

曲明介绍了学院实验中心和数字化建设情况,崔发婧介绍了会计学科发展改革和培养特色,徐馨介绍了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情况。双方就其他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1704268784539170.png

接下来,陈克兢陪同李辉一行赴东北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姜明,党支部(直属)书记曲庆参加座谈,双方在实验中心管理架构、实验中心软硬件配置、实验课程教学模式等方面交流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李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撰稿:刘晓东

初审:刘蕊

复审: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