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入选省级创新项目
会计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入选省级创新项目
2023年09月14日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其中会计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成功入选。

会计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生培养基地成立于20197月,20219月双方补充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自基地建成以来取得了较为丰硕的实践成果:通过邀请实务专家开设专题讲座、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长期实习项目、开展精品课程共建、进行重点科研课题合作等方式,广泛深入地推进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

今后双方将继续在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基础上,以省级联合培养基地为依托,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着力提升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与作为。

截止目前,会计学院共有4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分别为“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23)、“致同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22)、“大连市审计局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19)和“辽宁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2021)。

 

撰稿:高晓易        初审:刘蕊       复审: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