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评 “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评 “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09月11日

9月6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辽宁表彰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评“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审工作是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开展 2023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开展进行,评选结果经自愿申报、基层单位推荐、相关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得出。本次辽宁省共130个集体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会计学院始终坚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课程资源建设,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科技创新课题,致力创新科学研究,助力构建中国特色的会计学与财务管理理论体系,并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地方实际开展应用研究,提升了科研工作的社会效益,这些无不彰显了会计学院严谨的治学精神。本次表彰将成为会计学院不断前进的动力,继续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固本强基导向,为奋力书写好东财会计答卷作出更大努力。

 

撰稿:高鸣

初审:刘冰

复审:董晓舫 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