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喜报:会计学院王景升教授荣获东北财经大学卓越教学成就奖
喜报:会计学院王景升教授荣获东北财经大学卓越教学成就奖
2023年09月09日

近日,东北财经大学公布了卓越教学成就奖获奖人选,会计学院王景升教授成功入选。王景升教授从教37年,秉承爱岗敬业职业精神,坚持教书育人基本原则,传承严谨认真教学风范,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事业,为学院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获评卓越教学成就奖,是学校对王景升教授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

东北财经大学设立卓越教学成就奖,旨在奖励长期在教学一线特别是潜心本科教学工作,具有公认的一流教学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在同行中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的资深教师。截至目前,学校共有3位教师获评卓越教学成就奖,其中,会计学院陈文铭教授和王景升教授获评。

教师简介

 

1694256762819942.jpg 

王景升,男,1964.06.23出生,中共党员,会计学博士,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曾任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辽宁省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资产评估》项目负责人、第一主讲人。主要研究领域: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资本运营、国有资产管理等,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主持和参加国家社科基金及省部级研究课题项目十余项,出版著作三部,主编教材十余部,获得国家及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十余项。兼任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会计信息化辽宁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轮值会长,大连市财政会计学会副会长。


撰稿:刘晓东

初审:刘蕊

终审: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