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在2022-2023学年东北财经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会计学院在2022-2023学年东北财经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2023年09月07日

近日,教务处公布了2022-2023学年东北财经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会计学院共有13人获奖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此次评选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课堂听课评议、教学成果与参加教学活动审核、申报材料公示、专家综合评审、党委教师工作部师德师风审查、评选结果公示等环节,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两个学期的完整考核。

参赛选手通过整理申报材料、院内初赛等环节,对自身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梳理和规划。通过专家听课评议和综合评审等环节,发现自身课堂教学的不足之处,做到扬长避短。此次教学优秀奖评选期结束,参赛教师在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在会计学院内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课堂教学,把教师的个人发展和学科建设有机融合,在混合式教学改革、中英文线上课程资源开发、新形态教材编撰、虚拟教研室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组建等方面重点投入,取得了显著成果,提升了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了会计学院的教学质量。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克兢、崔发婧、祁渊、宋淑琴

二等奖:熊伟、徐晶、于悦

三等奖:胡景涛、金韵韵、莫冬燕、曲明、孙文章、赵振洋

 

撰稿:刘晓东

初审:刘蕊

终审: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