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湖南天勤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湖南天勤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3年09月04日

91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湖南天勤咨询集团在劝学楼233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湖南天勤咨询集团董事长郭惠平先生,湖南天勤咨询集团总裁李永萍女士,会计学院院长刘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董晓舫副教授,培养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蕊,培养工作办公室学位秘书高晓易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刘行首先对湖南天勤咨询集团两位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郭惠平和李永萍参观了会计学院的宣传文化墙。座谈会上,他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两位来宾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实践基地签约为契机,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学生在中部地区实习及就业搭建坚实的平台。

郭惠平指出东北财经大学在全国财经类高校中享誉盛名,会计学专业更是首屈一指。他从发展背景、业务板块、区域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天勤咨询集团,并表示本次签约便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形成合力并落实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努力提升东北财经大学在中部地区的影响力。李永萍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在招生宣传、实习就业、校友资源等方面实现校企联动,探索建立长效的人才输送机制。

董晓舫介绍了学院的新生情况及实习就业概况,她表示双方可以通过招生宣传吸纳优质生源,举办校友活动汇聚各界精英,开设专场招聘会广纳优秀人才,同时对湖南天勤咨询集团发出校园秋招的诚挚邀约。

1693811399721554.png

座谈会结束后,刘行和郭惠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实践基地协议。日后,双方将以实践基地为依托,持续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1693811446355504.png


撰稿:高晓易         

初审:刘蕊        

复审: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