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会计学院教师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会计学院教师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2023年08月28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会计学院王宇副教授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微信截图_20230828132544.pn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设立的高水平基金项目之一,对于促进研究水平提升、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人才培养发挥了巨大作用。近年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科研立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调动学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为申报教师提供辅导和交流平台。未来,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和保障,从立项指导、申报服务和后续跟踪等方面发力,增强学院教师的科研创新意识,切实提高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

 

教师简介

1676124141577513.jpg

王宇,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南京大学管理学(会计学)博士。研究方向为资本市场中介、ESG和供应链。相关成果发表(含在线发表)于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Ecological Economics、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Economic Modelling、Business Ethics, the Environment and Responsibility、The North American Journal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及《经济学(季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内外学术期刊。

 

撰稿:曲琦   初审:刘冰   复审:许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