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审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会计学院召开审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2023年03月20日

2023317日,会计学院召开审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线上进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方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行院长主持会议。评审组组长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张新民教授担任,评审组成员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龙平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吴溪教授、山东大学财务部部长路军伟教授、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凌冰教授和东北财经大学祁渊教授。

1679282082158328.png

会上,刘行院长首先介绍了审计学专业设立的背景和审计学专业的发展成果。

方红星校长回顾了会计学院审计系的发展历史、审计学专业建设的背景和过程,以及审计学专业的发展情况。

审计系主任张婷婷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教学条件和质量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审计学专业的建设工作。

评审组专家对审计学专业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审计学专业目标定位清晰,师资力量雄厚,培养机制完善。专家组还从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国际化、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审计学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评审组专家对审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进行了评审并打分,全部专家同意通过审计学专业授权评审。

最后,刘行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撰稿:张婷婷     审核:陈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