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会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3年03月13日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凝聚会计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鼓舞女同胞们弘扬雷锋精神,拼搏奋斗,担当作为,会计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8日下午在劝学楼246召开了“最美芳华 巾帼力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工会主席熊伟主持。座谈会上,刘行院长先向会计学院全体女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赞赏了女教师们刚柔并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鼓励女教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创新,再创佳绩。座谈会还邀请了教务处的刘凌冰处长,刘处长从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视角与参会各位女教师就爱岗敬业这一主题畅谈分享,大家互相交流,对雷锋同志的崇高理想和敬业精神有了深刻体会。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利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鼓舞女教师们发挥聪明才智,传承会计学院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为会计学院和东北财经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678676050960038.jpg


1678676135180435.jpg

           撰稿: 熊伟    审核:陈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