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务专家大讲堂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2年第8期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2年第8期
2022年10月28日

讲座专家:沈悦

讲座题目:管理会计与数字化转型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5日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专家介绍沈悦,东北财经大学2007级会计学院毕业生,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管理会计分会顾问,天津市管理会计咨询专家,东北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会计硕士MPAcc导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业界导师,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持证人,普华永道、埃森哲、摩托罗拉等多年财务咨询及管理经验。

内容摘要:现阶段,在企业降本增效的目标下,管理会计(业财融合)和数字化转型成为学术研究和实务操作领域的热点,但如何让两者协调发展并有效落地却成为一个难题。本次分享从业务场景和情景游戏出发,沿着问题解决和持续发展的脉络,帮助同学们深化对两者的认知与思考,提升实践能力并最终为个人和企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