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管理团队 刘艺君
刘艺君
基本资料
职务:教学秘书
办公电话:84738278
邮箱:liuyijun@dufe.edu.cn
办公地址:劝学楼238
职责分工

负责学院考务工作、专业建设、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践管理等工作。

1.学院各类考务工作:负责学生期末考试、补考、成绩管理等。负责各类等级考试,包括本院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大学生数学竞赛、普通话测试等报名和成绩单发放工作。

2.专业建设:负责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组织工作,包括推进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建设,专业教材建设与评优,混合式教学改革,在线课程建设等,协助完成各类教学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

3.实践教学工作:做好实验室建设和自有实验室的管理、实验教学软件的更新与维护、创业孵化中心三个实践基地管理和各类大赛的组织工作。包括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企业价值创造大赛、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及专业硕士各类实践大赛等工作。

4.本科生导师与毕业论文管理:负责安排本科生导师,组织本科论文答辩、相关档案管理等工作。

5.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负责同等学力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包括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期末考试、成绩管理、学位申请等各项工作。

6.工作量统计:包括本科生导师指导学生和学位论文、参与论文各环节评审等工作量统计等。

7.学生实习实践管理:负责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的安排、数据统计与流程管理等。

8.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