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时讯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
2022年05月19日

2022年5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光国主讲,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参加。

1652967925.jpg

孙光国院长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背景、过程和意义进行深入解读,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条例》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并从实际工作的角度出发,按照我校对于《条例》的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党总支从组织设置、规范化建设、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统一战线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保障机制等多个层面开展的工作部署。


1652967974(1).jpg

 最后孙光国院长强调,我院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地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全面提升各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水平。

 

 

 撰稿:杨晞     审核:孙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