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关于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的通告
关于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05月06日

55日,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的工作安排,我院对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截至55日,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共有42名学生申请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其中36名学生申请论文初检,6名同学申请论文复检。

2.经检测,结果如下:

1)文字复制百分比≤20%,“通过检测”的论文共计41篇。

2)20%<文字复制百分比≤40%,“修改后复检”的论文共计1篇。

3)文字复制百分比>40%,“未通过检测”的论文共计0篇。

“通过检测”的论文请按学院规定时间和要求准备参加正式答辩。

本次检测以各位同学提交的学位论文为准。如最终提交打印的论文和本次报检论文有较大改动者,学院将提交重新检测,重检超标者将不允许参加本年度答辩。同时,学院将对检测结果异常的学位论文进行抽查,以使检测结果科学,提高可信度。

学位论文检测详细结果已分别发给每位导师和学生。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