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关于2020级专硕第一次学位论文答辩结果的通报
关于2020级专硕第一次学位论文答辩结果的通报
2022年04月29日

4月23-25日,我院按学校要求进行了2020级专硕第一次学位论文答辩,现对答辩情况进行公布。

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次学位论文答辩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共有155人参加,其中全日制123人,非全日制32人。

经过各组评委老师评审后,全日制研究生答辩不通过人数为5人;末位淘汰人数为27人,经学院组织评审小组复议评审后,19人通过复议,8人不通过。故全日制专硕研究生答辩不通过人数为13人,通过答辩人数为110人。非全日制研究生答辩末位淘汰人数为6人,经学院评审小组复议评审后,3人通过复议,3人不通过,故非全日制不通过人数为3人,通过答辩人数为29人。综上,本次2020级专硕第一次学位论文答辩155人,通过答辩139人,未通过答辩16人。

答辩不通过和复议后未通过的学生需对照答辩组委员修改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提高论文水平,保证论文质量,如符合条件可申请参加专硕第二次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通过的学生,包括复议后通过的学生,虽然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但仍要结合答辩组委员的建议继续完善自己的论文。所有通过答辩的同学要严肃对待此事,再次强调定稿论文不要出现格式排版、错别字、语句不通顺等低级错误,每年辽宁省都会对上一年毕业的学生进行论文抽检。再次把《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附件1)及《我校历年辽宁省学位论文抽检问题汇总》(附件2)转发给大家,请各位同学引起重视。请大家勿存侥幸心理,要认真检查并完善自己的学位论文,做到防患于未然。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pdf 

附件2.我校历年辽宁省学位论文抽检问题汇总.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