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我院教师当选新一届全国会计、审计、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
我院教师当选新一届全国会计、审计、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
2022年01月25日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21]22号),对任期已满的全国会计、审计、资产评估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进行换届,并公布了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后的人员名单。我院方红星教授、孙光国教授、王景升教授分别当选新一届全国会计、审计、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是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别组建,是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相应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教指委委员由有关主管部门、行业、企业和事业单位及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的专家和负责人组成,一般由15至35人组成。委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与相关部委联合任命,任期5年。

此次三位教授当选教指委委员,体现了我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的影响力与综合实力。对于深化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曲琦       审核: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