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会 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2年02月14日

1月22日,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天安国际大厦召开。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首席顾问刘书卓,会长何纯,副会长王加民、耿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雷,副秘书长曾靓、王鹏、陈少斌、高嵩、朱一妮等共计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于雷主持。与会理事对大连校友会2022年工作规划与活动开展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共商校友工作事宜,确定了会员发展、组织兴趣小组、开展学术与专业交流活动、加强财务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4141212.png

此次会议召开前,大连校友会举行了揭牌仪式。为便于接待校友,并为校友交流提供场所,大连校友会理事会特设立校外校友接待处。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何纯和会计学院院长孙光国为大连校友会共同揭牌。大连校友会接待处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88号天安国家大厦29层。欢迎各位校友到访!

微信图片_20220214141216.png

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作为学院本地校友会充分发挥了凝心聚力、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发展,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2022年,校友会将在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不断提升校友服务水平,搭建类型多样的优质校友服务平台,切实提升校友的获得感,更好的为校友服务,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