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我院多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21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我院多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21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2021年12月30日

近日,我校发布东北财经大学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共有一位博士研究生和三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分别获评2021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根据学校公布的获奖论文名单,本年度共计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7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9篇。我院研究生获奖名单详见下表。

微信截图_20211230092639.png

希望在校研究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敢于创新、严谨求是、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努力在学术方面取得优异成果。会计学院将继续以培养高水平创新型人才为目标,尤其是突出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机制,不断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高晓易         审核: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