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会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粤港澳校友会 2021年会圆满举办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粤港澳校友会 2021年会圆满举办
2021年12月23日

12月18日,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粤港澳校友会2021年会在深圳市国汇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东财会计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永泽教授,东财会计学院原书记张振坤,会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满教授,会计学院培训中心李晓旭主任,会计学院外联与校友工作秘书高鸣莅临现场参会,出席的还有终身名誉会长邵良志校友、名誉会长张南昌校友现任校友会会长张永清校友、副会长徐云辉校友、副会长张亮校友、秘书长陈蔯校友。年会还特邀东财深圳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王建华校友、刘玉明校友、李明铸校友莅临现场。深圳校友总会会长会计学院粤港澳校友会名誉会长徐晨阳校友名誉会长周中国校友因公务未能出席,为年会发来祝贺视频。

1640242601797241.png

1640242613395866.png

主题分享结束后,在主持人姚星伊校友、曹慧敏校友的引领下,年会在校友们合唱东财校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记忆深处的优美旋律,今年校友会迎来了30余名来深工作的会计学院毕业生新鲜血液的加入带动了整个校友会的激情,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这些年轻的校友会成为粤港澳校友会的中流砥柱,带领校友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1640242799214775.png

随后会计学院粤港澳校友会张永清会长2021年校友会工作报告张永清校友回顾了2021年校友会取得的一些成绩,包括持续打造贴切校友需求的兴趣活动,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他特别提到了在校友们的努力下,经过投资获得可观收益为校友会经费创造了近30万贡献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张永清会长期望在现有基础上,更好的开展兴趣小组工作,要脚踏实地的打造好投资研究院,凝聚校友会力量,定期举办投资分享及讲座活动,致力于成为具备一定影响力的投研团体,为校友及校友会贡献更多力量秘书长陈蔯作2021年校友会财务报告,在校友会投研团队的带领下创造近30万经费收入,为后续活动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保障。

1640242878520315.png

东财会计深港校友会从几十位校友发展到如今800位成员,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随着校友会的不断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张永清会长宣布会计学院深港校友会正式更名为会计学院粤港澳校友会,未来将不断集聚粤港澳湾区资源,践行粤港澳示范特色,服务粤港澳校友群体!刘永泽教授为粤港澳校友会授牌。

1640242928625258.png

1640242928219668.png

校友会促成多项合作协议成功签订。校友会成立粤港澳投资研究院并与中国内控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投资研究、内控研究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校友会与会计学院正式签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为在校校友在企业实习方面提供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获取优质人才搭建桥梁。

在吸收新鲜血液方面,14级司泽宇校友、吴嘉莉校友经过推选为校友会副秘书长,2021-2022年服务团队共同上台合影留念。韩晓燕校友、张仟佩校友被授予校友会突出贡献奖。

深圳校友总会会长徐晨阳校友通过视频的形式代表深圳校友会致辞,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受疫情影响会计学院孙光国院长未能亲临此次年会现场,但院长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为大家带来祝福,预祝此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理事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晚宴,校友们共同举杯,共叙东财情、校友谊。本次年会,既是对九年来校友会历程的回顾,更是校友会迈向未来的新起点。让我们牢记“博学济世”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特别鸣谢:

张永清校友(赞助红酒10箱、护肤品5套)

徐云辉校友(赞助即食燕窝2盒、泰康VIP客户养老社区参观3份、春节意外险10份)

科校友(赞助年会签名墙、现场物料等)

王逯谦校友(赞助讲座环节茶歇)

一位匿名校友(赞助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