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东北财经大学与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东北财经大学与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0月27日

1025日,我校与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合作签约仪式在劝学楼325举行。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马文辉,人事教育处处长张辉,人事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韩雪莹,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炜,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国,办公室主任赵亮,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光国,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文全出席了签约仪式。

1635304164(1).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会谈。马文辉书记对我校在全国财经类院校中享有的知名度和地位表示了肯定,同时感谢我校多年来为审计机关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马文辉简要介绍了审计署特派员办事处的设立背景、组织架构及主要职责。他指出,希望借助本次合作协议签约的良好契机,以特派办为桥梁努力建好实践基地,为加强双方人才交流、互利共赢、资源共享搭建广阔的平台。同时,通过学生实习、教师实践、干部授课、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开展定期与不定期合作,推动审计专业人才培养,促进审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提供人才支持。

吕炜校长对马文辉书记等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夯实我校审计学科的研究基础,推动我校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促进审计专业教学理论和审计实践相结合。希望双方可以取长补短,全面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互利双赢。他指出,我们要珍惜并把握此次机会,并责成会计学院专人负责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努力将校政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1635304200(1).jpg

座谈会结束后,马文辉和吕炜分别代表政校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撰稿:高晓易      审核:孙光国      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