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务专家大讲堂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1年第10期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1年第10期
2021年10月26日

讲座专家:杨洋

讲座题目:会计类专业为什么也要学编程?——— 一个会院毕业生的20年感悟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30日13:30—15:00

讲座地点:梅园B座

专家介绍:

深圳一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前同济大学副教授。分别在东北财经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和上海同济大学获得会计学学士、硕士,计算机科学硕士以及信息管理博士等学位,并曾在同济大学从事计算机科学博士后研究(网络安全技术与计算机犯罪取证)工作。

先后在东北财经大学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但任讲师、副教授,在计算机科学、特别是面向人文经管学科的信息技术教育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所授课程一直得到学生的高度评价;同时长期专注研究计算机数据处理技术在经管社科领域的应用方法,主持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并多次获得省部级科研奖项。此外还曾供职于加拿大道明银行集团等大型企业机构,对相关行业发的展和企业需求具有深入的理解。

2015年辞职创立在线教育有限公司,发布《全民一起VBA》《全民一起用SQL》《全民一起玩Python》精品视频课程,目前已拥有18万在线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