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拟接收推免生考核结果
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拟接收推免生考核结果
2021年09月18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接收推免生考核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结果为拟录取的学生,须于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 http://yz.chsi.com.cn/tm)正式开通12小时内完成拟录取专业相关信息填报工作。

学校将根据志愿填报情况,在推免系统中发送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推免生须根据系统通知要求及时点击确认。

逾期未确认或已确认接受其他学校拟录取资格的推免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2.获得推免生拟录取资格的学生,须同时获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正式推荐资格,未获得推荐资格者不予录取。

推免生须确保提供信息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3.推免生接收有关事宜可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未尽事宜,可咨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411-84710347,邮箱:graduate@dufe.edu.cn;会计学院培养工作办公室,电话0411-84738278,13332272651。

 

附:

附:会计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拟接收推免生考核结果.pdf (公示期已过)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