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会 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三个重要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三个重要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09日

2021年8月20日晚,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举行。第一届理事会在连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以及主要骨干校友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大连校友会发起人、理事会顾问刘书卓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

首先召开的是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大连校友会发起创始人之一丁雅莉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大连校友会成立的背景、过程和十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希望和期待。在座校友均对大连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表达了深深的情意。创建校友会的初衷,就是校友间互相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校友会在这个平台上应该老带新,年长的校友帮助和指引年轻的校友,传承我们会计学院的精神。

其次召开了大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在于雷校友的主持下,审议通过了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刘书卓老师担任首席顾问,1983级何纯校友担任会长,同时确定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理事会将择时召开校友大会,邀请新老会长、新老校友参加。

2021年8月30日晚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山花园酒店举行。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主要骨干校友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欧大连校友会秘书长刘宇女士出席。刘宇秘书长向在场会计学院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对校友会工作的经验和感想。会议确定了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的宗旨就是为校友服务。会上理事会就校友会活动基地、召集校友举办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讨论,在场校友积极发言,为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越办越好、越来越温暖积极献言献策。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大连校友会秉持校友会宗旨,共同努力,切实发挥好校友会作为每个校友、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的舞台、载体、桥梁和窗口阵地的作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校友会活动。秉持校友会责任,群策群力,集校友之力,不断进步,把校友会办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