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专题讲座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1年第5期
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1年第5期
2021年05月31日

讲座专家:徐琴

讲座题目:跨国集团全面预算管理

讲座时间:2021年6月2日13:30——16:00

讲座地点:博学楼314教室

专家介绍:徐琴,中兴通讯金牌讲师,中兴通讯预算及业绩部部长。

200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毕业。历任大项目财务经理、营销财务主管、集团预算总监、产研财经部部长、预算及业绩部部长,具备丰富的预算、成本、绩效等管理及实战经验。

内容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公司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4以上人口。

随着公司市场、产品、商业模式的不断拓展,中兴通讯的全面预算管理实践也随之不断演进,目前已经形成“以战略目标为导向、业务规划为指引、经营指标为输入、预期财务结果为约束、效率提升为要求”的整体框架。

全球政经环境瞬息万变,企业经营不确定性增加。在公司战略解码中,中兴通讯尤其强调“风险受控是第一位,规模、盈利和现金流三者并重”的原则,牵引公司战略落地到基层,确保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