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管理团队 高晓易
高晓易
基本资料
职务:学位秘书
办公电话:84713516
邮箱:gaoxiaoyi@dufe.edu.cn
办公地址:劝学楼238
职责分工

负责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学位论文管理、校外兼职导师及实践基地管理等工作。

1.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学位论文管理工作:负责所有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导师和学位论文管理工作,包括导师双选、学生论文开题、预答辩、答辩工作的组织、学位论文抽检、优秀论文评选等。

2.在职单证会计硕士研究生管理:负责对单证在职MPAcc研究生加强管理和毕业督促,包括导师调整、学位论文撰写、答辩、学位申请及相关档案管理、证书发放等工作。

3.专业硕士研究生科研活动管理:安排和组织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各类学术科研活动,统计及考核学生参与科研活动情况等。

4.校外兼职导师的管理工作:负责各专业硕士学位校外兼职导师的数据统计及档案管理、兼职导师分配、讲座安排、答辩安排、工作量统计及相关费用发放等工作。

5.实践教学基地管理:包括现有实践基地管理和数据统计工作,协助领导完成实践基地来访接待工作,学生赴实践基地实习的流程管理和具体安排等工作。

6.工作量统计:包括导师指导学生和学位论文、参与论文各环节评审等工作量统计等。

7.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所负责工作的档案建设与管理,学生论文及相关材料整理归档等工作。

8.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