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外专家进课堂申请的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外专家进课堂申请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各位老师: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外专家进课堂实施办法》(东财会院发【2020】14号文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外专家进课堂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本办法适用于会计学院本科、硕士课堂教学。

2. 校外专家应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做到言传身教,每学期的授课工作量应为2-4学时,可通过座谈讨论、专题讲座、学术报告等方式进行授课。

3. 校外专家授课的内容由任课老师负责并严格把关,必须实事求是,不得讲授与课程无关的内容。

二、申请程序

1. 任课教师根据课堂教学的实际需要,原则上应于学期初提出邀请校外专家进课堂申请,并填写《会计学院校外专家进课堂审批表》(点击下载),报学院培养办审批。

2. 任课教师应于开课前一周提交《会计学院校外专家进课堂授课信息审批表》(点击下载),报学院培养办审批。

3. 校外专家授课结束后,任课教师需提交相关课程材料,包括课程课件和一张课堂授课照片。

 

会计学院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