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课程资源 《财务管理》在线教学资源(国家级资源共享课)
《财务管理》在线教学资源(国家级资源共享课)
2020年07月16日

课程链接

http://www.icourses.cn/sCourse/course_6585.html

 

课程详情

本课程是会计学、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学科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同时也是管理类其他学科的专业必修课和金融学、统计学、财政学等专业的专业选修课。课程旨在培养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能够满足国家社会经济、科技、文化发展需要的财务管理专业人才。

 

课程概述

财务管理课程是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专业基础课。它是会计学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资产评估专业本科学生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也是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酒店管理等管理类其他专业本科学生的专业必修课,同时也是金融学、财政学等应用经济学等经济学专业本科学生的专业选修课。经过十余年的精心建设,本门课程教学资源日益完善,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多层次的财务管理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