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课程资源 《高级财务会计》中国大学慕课(MOOC)在线课程
《高级财务会计》中国大学慕课(MOOC)在线课程
2020年07月16日

课程链接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DUFE-1003324002

 

课程详情

高级财务会计是大学本科会计专业的核心课程,该课程立足于中级财务会计,是中级会计知识的延伸与补充,主要阐述中级财务会计之外的一些特殊业务会计实务,它与中级财务会计共同构成CPA财务会计的主要内容,适合会计专业在校学生、准备参加会计专业考研的学生、备考CPA的学员以及社会会计人员学习。

 

课程概述

本高级财务会计课程以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刘永泽、傅荣主编的全国优秀畅销书、“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高级财务会计》为参考教材,基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高级财务会计团队15余年的教学经验,由讲授高级财务会计15余年的会计学院教授、博士梁爽老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的核心内容,包括企业合并、合并财务报表、外币报表折算、租赁以及股份支付等五个部分,约52个知识点。相信大家学完之后,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