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课程资源 《中级财务会计》中国大学慕课(MOOC)在线课程
《中级财务会计》中国大学慕课(MOOC)在线课程
2020年07月16日

课程链接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DUFE-1003326003

 

课程详情
     《中级财务会计》是会计学专业的核心必修课程。本课程以国际会计惯例为基础,依据我国企业会计准则的最新发展现状,主要介绍财务会计的基本理论、企业基本经济业务的确认与计量方法,以及财务报表的编制方法,为学习会计专业的其他课程和从事财务会计及相关工作奠定重要基础。
 
       课程概述
     《中级财务会计》课程以财务报表为核心,主要内容涵盖企业日常经济业务核算与列报,是“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资格考试的必考科目。本课程依托会计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基础完善,课程内容和授课体系科学合理,课程资料体系扎实,包括讲课视频、讲义、习题库、案例、拓展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