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管理团队 刘晓东
刘晓东
基本资料
职务:教学秘书
办公电话:84738278
邮箱:liuxiaodong@dufe.edu.cn
办公地址:劝学楼238
职责分工

负责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留学生教学教务等工作。

1.培养方案的落实:协助修订与完善培养方案的组织工作,落实各层次、各类型学生培养方案,各类课程的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

2.教学管理工作:负责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包括教学任务安排、教材选定、教学计划变更、调课停课申请、教学工作量统计、本科生辅修、毕业生资格审查等,协助处理教学过程中各种偶发事件。

3.校外专家课程安排:包括专硕兼职导师系列讲座、实务专家进课堂等相关课程的安排、组织及记录。

4.质量监控工作:负责做好各层次、各专业教学监控、教学评估和数据统计工作。及时反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协助组织教学检查、召开学生和教师座谈会、整理领导和同行听课记录表以及撰写教学检查总结报告等。协助主管领导做好成绩警告、退学警告及退学处理工作。

5.工作量汇总工作:包括所有老师各自教学工作量、指导学生、指导论文等所有工作量的汇总、核对。

6.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负责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与维护等工作。

7.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所负责工作的档案建设与管理,相关活动的宣传报道。

8.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作经历

2011.11-2018.3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3至今 会计学院本科教学秘书